デイジー

腦子不正常的文字創作者。
梅芙夢女子

*PNP
*OOC是我獨特象徵
*接受不了請馬上關閉以免造成身心靈不適
*劇情完全捏造
*原梗參考自Mili的曲子《Nine point eight》

消毒劑的味道瀰漫著,於肺中、口中和迴廊中。帆布鞋踏在磁磚上的聲音是不大的,大的是喘氣聲和包裝紙霹靂啪啦的聲響。

——小姐,醫院禁止奔跑!

「好!」

快速跑過護理站,護理師的話也宛如耳邊風咻咻吹過,8017病房的碘酒味似乎又濃了一些,不過那可影響不了什麼。

「Aroma醬,Neko來看你啦!」

走進門後可以聽到醫療用機器發出滴滴聲。那是一間單人病房,所以本是擁擠的病房顯得寬敞。

「是Neko啊,來的很早喔。」

床邊站著的是Helena,手上的蘋果使得病房散著香甜的味道,甜味和他手上的香水百合的香味混在一塊。

嗶——

「快——快去找護理師來!」

突如其來地,尖銳的聲音劃開了耳朵,劃開了腦子。血漿腦漿在顱內糊成一團,亂七八糟就算了,那還咕嚕嚕冒著熱氣。

「拜託快救救Aroma啊!」

「拜託了!」

原本還有著平穩的心跳,明明前天來探病時還可以扯出虛弱的笑容說著我沒事。帶著微笑的下一秒幫浦就停止了運轉,雖然難以置信不過在這之前那頻率的確是很微弱——

微弱到像是不存在於這個世上。

醫生們忙進又忙出,醫護人員們一個接著一個將機器推進病房,自動施以CPR的機器、自動做著電擊的機器……還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東西也被送進來。

——那是一個下雨的午後。

「我們在此悼念Aroma White小姐……」

穿也沒穿過的黑西裝搔得Neko全身發癢。雨水和草的味道混合成清新的味道,腦子似乎也被這氣味洗刷似的變得有些清楚。

回過神來最後只剩他一個人。

康乃馨、馬蹄蓮、雛菊以及黃菊擺滿於墓上。

黑色雨傘掉落。花瓣隨著風起舞,雨傘也連帶被風捲起落在石碑上,一部分花瓣黏貼在雨傘內側,那看起來就像由花瓣拼湊做出的盾在保護長眠於地下的人一般。

願安然入眠。

跪坐在墳前的Neko哭了出來。

「Aroma醬明明說過不會丟下Neko一個人的!」

或許是因為會相信他所說的一切都會沒事的人已經不在了。

啪達啪達的腳步聲在醫院響起。

Neko沒有說話,只是在樓梯間閉著嘴一步一步往上爬,如果是搭電梯的話會太容易被發現。

——Neko不會丟下Aroma醬的!所以Aroma醬也不可以丟下Neko。

那時候說著我知道的人到底是誰?聲音又是從何方發出?

處處綁著他的影子,就連發出新曲時還被粉絲說裡頭的歌聲很像Aroma的聲音,雖然Neko並不是有意的。

「Neko現在站在Aroma的世界的上面,是最高的地方喔!」

Aroma醬一定在看著,在看著吧?

「一定要看好了!」

醫院的圍牆很高,差不多和Neko一樣高,要爬上去還是花了一點時間。

低頭往下看是現在稀少有人走動的中庭。

「Neko來找你了!」

會害怕是當然的,雙腿還在顫抖,跨出的步子也很不明確,不過那含著他所有的勇氣。

風在而邊咻咻吹過,為佳人重逢歌唱,風聲壓過了所有。雙腿碰上了磁磚窗臺,裂痕湧出了花瓣。

花瓣隨著落下的身影起舞。落下的極限速度是平等的9.8m/s²,由花瓣帶領著前往靈魂能夠安息的地方。

讓一切重新開始吧?

親吻著親愛的他的額頭,一切消失於天空。

還能看到的是和Aroma醬一起躺在草地上打鬧的畫面。

剩下在耳邊流逝的卻不是Aroma醬的聲音,而是人群的吵雜聲。

「——姐?」

「姐姐?」

「幹嘛?」

「很晚了,該回家了,爸爸和媽媽在等我們了。」

青草的味道填滿了鼻腔,輪椅上頭坐著的是將頭髮挑染成粉黑相間的女性。

石碑生滿青苔,究竟是誰的墓誰也看不清。

评论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