デイジー

腦子不正常的文字創作者。
梅芙夢女子

*原創
*OOC是我獨特象徵
*接受不了請馬上關閉以免造成身心靈不適

「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

包廂內響起了玻璃杯的碰擊聲,山下一口氣喝下了半個玻璃杯的啤酒。

淡黃色的液體在杯中搖晃,甚至還灑了一些出來。但是氣氛活絡得不使兩人去在意,還為自己的豪飲讚嘆了一番。

「連載小說翻譯起來真的超級麻煩啊,超——想辭職的!」

「是幫我慶生還是向我抱怨?」

「當然是為你慶生啊!話說這麼晚還出來沒問題嗎?」

「我已經是成年人了,而且是成年男性。」

「哈哈,還不是一拳就能被我打趴?」

拳頭作勢往青山的臉揮去,笑著擋下了對方的拳頭。咬了一口雞肉串後兩人看著對方的臉還是忍不住咯咯笑了起來。

「倒是你這麼晚出來沒問題嗎?你的同居人會擔心吧。」

「他現在只需要擔心醫院裡的小孩就夠他忙了。」

「畢竟是醫生嘛。」

乾杯。玻璃杯又再一次碰撞,青山在此同時這麼說著。接著他在兩人都把玻璃杯放下的時候再次斟滿了兩人的杯子。

「喂……不醉不歸啦!」

「嗯,不醉不歸。」

再一次鏘啷,包廂又傳出了嘻笑聲。

「所以你真的沒有和玲子交往喔?」

「沒有啦……如果行的話我也想。」

「太可惜了吧。」

黃湯幾輪下了肚,連青山都覺得有些飄飄然。但是他並沒有醉,意識還是清醒的——至少他是這麼認為。

突然山下十分用力地扯了青山的領子一把,唇湊上對方的唇。

山下的唇十分冰涼,不知道是因為冰啤酒還是因為他的唇本來就這樣冰涼……印象中的國王遊戲,他吻了他,僅僅是唇貼著唇的那種,也如現在一般冰涼。

毫不猶豫地敞開牙關,對方的舌闖了進去。那十分滾燙,好似要被燙傷一般,但青山只是像是不甘示弱一般地回應著山下的吻。

「吻技好差勁……這樣會被玲子嫌棄的喔?」

「……干你什麼事。」

「喂,不會因為我吻你而不理我吧?」

「當然不會。」

笨死了。青山似乎在啤酒中消失的泡沫中聽到了這樣的嘲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