デイジー

腦子不正常的文字創作者。
梅芙夢女子

HBD
香,生日快樂。
簡單的短打,我真的擠不出來了(
然後這是原創

藉由西曬的陽光他們並沒有開燈,橘紅色的光照在身上並沒有暖烘烘的感覺,反倒感覺異常的冰冷。

沙發前的桌上擺著被挖得坑坑洞洞的五吋奶油蛋糕還有隨意散著的空啤酒罐,而鋁罐在夕陽餘暉下閃著火紅。

「……難得的休假,而且還是你的生日……這樣一天就混掉了呢。」

「很放鬆啊,不好嗎?」

手捲菸的火光星星點點閃著,煙灰缸裡頭混著水和煙灰的沉澱物。燃燒的同時咖啡的香氣也隨著煙緩緩上升,接著擴散。

生日快樂。帶點疲憊的笑容轉頭望向了他,手半開玩笑地遞出了剛捲好的菸,但是他卻接過了,並在嘴中點燃了菸。

「……你不是不抽菸嗎?」

「和我在一起這麼久你不知道嗎……」

抽了一口後他將那辛辣的煙霧含在嘴中,接著開口。認真的目光並沒有落在對方身上,而是追著裊裊上升的煙霧緩慢地抬起頭。

「……嘛,可能我沒有說過吧。」

「我不喜歡菸,但這對我而言只是交際應酬的一環而已。」

社交吸菸者。輕輕吐出的幾個字隨著煙的飄散一同消失在空氣中。

评论